No results found

【SSIS】几个通用属性

记录几个简单常用SSIS包常用属性,都是通用属性:

  • 1.Disable 设置属性为true是该任务不能执行
  • 2.DelayValidation 设置为true只至运行时才验证任务中的属性,在非连接状态下和为任务包输入一个外部参数值但是直到部署时才验证这种情况下会很有用。它的默认设置为false
  • 3.Description 该属性描述任务包的情形。默认的值是<task name>,如果多个任务类型相同则设置为<task name 1>(数字1递增)。这个属性不是唯一的,只需要准确描述任务包项目方便其他人理解
  • 4.ExecValueVariable 存储任务输出的用户变量,默认的值是<none>,不输出。
  • 5.FailPackageonFailure 设置这个属性为true,当package中有一个任务失败那么他的上层的任务也将失败。它的上层任务可能是一个package或者container。
  • 6.ID 自动为每个任务产生的唯一ID,是一个GUID形式的字符串
  • 7.IsolationLevel 如果设置了事务模式,那么可以设置事务的隔离级别。事务的隔离级别有好几种:读取提交ReadCommitted,重复读ReapeatableRead,串行化的Seralizable,不设置的Unapecified,快照Snapshot。默认的属性使串行化的。这些选项依据SQL Server的事务而来。
  • 8.LoggingMode 设置任务的支持记录模式。可选值有:使用父任务设置UseParentSetting,可用Enable,不可用Disabled。默认值是使用父任务设置,意思是告诉任务使用上层task的日志记录模式。
  • 9.Name 该属性和任务相关联,默认的值是<task name>,如果有多个相同类型的任务可以设置<task name1>(数字1自增)。作为一个ssis设计值,应该时常修改这个属性,使得它更具有可读性,但是它必须在这个package中必须是唯一。
  • 10.TransctionOption:设置task的事务属性。他的值可以使不支持NotSupported,支持Supported,根据需要的Required。默认的设置是支持的,使得整个任务中可以使用事务。

转自 指尖流淌
http://www.cnblogs.com/zhijianliutang/archive/2012/04/25/2470546.html

文章目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