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esults found

365cons:每天一枚图标,可免费下载

大家都听过“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这句俚语,现在网络上也开始流行养成习惯持续去做某一件事情,例如先前介绍过的100 Days UI百日设计挑战每天发布一个全新使用者界面设计来启发灵感,当然你也可以为自己设定一个习惯养成目标,HabitRPG甚至让生活变成游戏,让你通过每日任务来建立好的生活习惯,这些想法都值得我们好好思考如何在一成不变的工作中产生更多价值。

最近发现一个很棒的项目365cons,由一位西雅图视觉设计师Amy开发,网站每天会更新释出一个免费图标让使用者下载!Amy给自己立下一个目标:在2016年的每一天都发布一款全新图标,借此探索各种风格及练习设计相关技术。这些图标都与设计师生活息息相关,不局限于特定主题。

365cons提供的图标格式包括:SVG、PNG两种版本,每一个图标都能在网页预览,无须注册就能免费下载使用。图标授权方式采MIT License,可被免费下载使用于任何地方。

站点名称:365cons

网站连接:http://www.365cons.com/

使用教学

STEP 1

开启365cons网站后,可以看到网站收录的免费图标项目,这些图标都是由设计师亲自设计开发,每日更新,不过网站没有提供订阅方式,如果你想追踪更新,那么可以定时回到网站来逛逛。

STEP 2

在每一个图标下方,会有该图标编号、名称,以及SVG和PNG档案下载连接。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或建议,都可以通过网站上的网址与设计师联系,这些图标设计都非常可爱,也跟一般在外面看到的图标集不太一样,多了那么一点独特与天真浪漫!喜欢的话能将它下载下来使用,完全免费。

转自 http://toutiao.com/a6262086085100273922/

文章目录
|